漳州市交通执法支队开展“弘扬爱国精神 践行时代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zz.fjsen.com  2023-04-03 12:27:2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引导党员干部继承和发扬爱国主义精神,时刻牢记“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为中国人民谋幸福”的伟大使命。3月31日,漳州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组织第一党支部和科技治超专班临时党支部党员开展“弘扬爱国精神 践行时代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来到芗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认真感悟了“革命精神”、“漳州‘110’先进典型”和“女排精神”,学习收看了《榜样七》专题节目。随后,党员们前往漳州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天宝镇珠里革命老区村,了解林语堂“两脚踏东西文化,一心评宇宙文章”的文化理念和抗战时期积极参与的海外宣传的典型事迹,他强烈的爱国主义情怀深深震撼了全体党员的心灵。

在接受林语堂纪念馆爱国主义精神洗礼后,党员们参观了珠里社区乡村振兴产业——万亩香蕉生态公园,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好生活。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由衷表示要一生顽强奋斗、努力拼搏,不断凝聚奋进新时代、实现民族复兴的磅礴力量。 戴伟强

  • 责任编辑:钟舒云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