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南师大教师获第三届福建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一等奖

zz.fjsen.com  2023-04-03 18:24:4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3月29-31日,第三届福建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在福州举办,闽南师范大学教师获一等奖2项,三等奖1项,取得突破性成绩。其中,文学院杨娟娟团队的《中国古代文学2》获正高组一等奖,数学与统计学院程宏团队的《数学教学论》获中级及以下组一等奖,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余超群团队的《FPGA数字设计》获中级及以下组三等奖,闽南师范大学荣获优秀组织奖。杨娟娟团队和程宏团队同时被推荐参加今年5-8月将在杭州举行的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

据悉,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指导、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比赛以“推动教学创新、培养一流人才”为主题,是教育部“三评一赛”中唯一由高校教师参加的国家级赛事。省赛参照国赛规则,设网络评审和现场评审两个环节。本次大赛全省共有39所高校提交235项参赛作品进入网络评审,最终有71项进入决赛,经专家评审,决出一等奖14项、二等奖21项、三等奖36项。

近年来,闽南师范大学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强化“四新”建设,充分利用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平台打造教师教学标杆,大力促进教师教学能力和教学质量不断提升,锻造“金师”,推动本科教育高质量发展。(吴爱玲 文/图)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