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漳州分行积极开展征信专题宣传活动

zz.fjsen.com  2023-04-06 14:08:0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2023年是《征信业管理条例》颁布十周年,为进一步体现金融工作政治性、人民性,普及公众征信知识,树立征信的权威性,全力营造良好的社会信用环境,近期,工商银行漳州分行积极开展《征信业管理条例》实施十周年宣传活动。

成立领导小组,落实分工责任。该分行成立《3.15征信专题宣传活动》领导小组,及时召开会议,讨论宣传方案,协调分工合作,认真部署开展3.15征信专题宣传活动。同时,要求各支行利用晨会、夕会时间认真学习《征信业管理条例》内容,切实提高服务能力,加强客户信息安全管理,防范操作风险,确保征信信息安全。

丰富宣传渠道,夯实消保工作。一是发挥阵地宣传作用。在营业大厅显眼处设置宣传台,摆放各类征信宣传资料;以发放征信宣传折页、现场宣讲等厅堂微沙龙的形式向等候区的客户宣传普及征信知识。通过LED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专题宣传标语,在营业大厅广告机播放“3.15”活动照片,在营业网点客户等候区的大屏电视上滚动播放《漳州市诚信文化作品》影像宣传视频;组织行内员工通过微信朋友圈转发《征信权益 你我共同维护》《征信3.15|速来查收你的征信权益指南》宣传链接,持续丰富线上线下宣传渠道。

下一步,工商银行漳州分行将积极构建征信教育长效机制,弘扬诚信文化,提升社会公众保护个人信用信息安全的意识,助力居民金融素养提升,多措并举促进城乡信用体系建设,进一步彰显工行的责任与担当。(李志昌、邱丽红)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