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经济开发区:“一月一拉练” 促工作走深走实

zz.fjsen.com  2023-04-12 16:00:2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云霄经济开发区组织各驻村领导、村工作队长、村两委,对上坑村人居环境整治成效开展每月集中拉练活动。

拉练根据《云霄经济开发区人居环境整治检查评分细则》,主要从村内巷道、村内公路、沟渠堰塘田边林边、农户房前屋后、存量垃圾清理、村庄卫生、残垣断壁治理等方面进行考评打分,并针对问题点位列出整改清单,责令限期整改。拉练过程中,各村分别介绍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情况,并就典型经验和做法进行深入交流。

据悉,云霄经济开发区开展的一月一拉练活动,不仅展示了各村在整治过程中取得的成绩,更达到了揭短亮丑、红脸出汗的目的,旨在加强各村积极“学习、反思、总结”,对照先进找差距、紧盯问题抓整改,通过学经验、补不足,精准施策、补齐短板,进一步推动本村环境整治再上新台阶。活动开展以来,各村针对拉练过程中提到的问题点位,列出整改清单,限期整改到位。自3月份以来,各村整改拆旧数达到约1900平方米。(王沁)

  • 责任编辑:钟舒云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