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漳州分行成功举办第一期青年员工职业技能培训班

zz.fjsen.com  2023-04-13 11:20:1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持续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升团组织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中践行青年人的初心使命,强化青年队伍责任担当,凝聚全行奋进合力,4月8日—9日,工行漳州分行成功举办“凝聚青春力量‘工’谱时代担当”暨2023年第一期青年员工职业技能培训班,来自全辖各支行、分行本部共50余名青年员工代表参加。

擦亮初心,铸牢使命。培训班上,该分行团委副书记带领团员青年再次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号召青年员工不忘奋斗初心,铸牢历史使命,在锤炼党性修养、练就过硬本领、实现自我价值提升方面,再接再厉、勇毅前行,将“奋进工行 奋斗有我”的工行风貌传承下来、展现出来、实践开来。

坚守岗位,责任担当。本次课程还邀请了专业培训师为青年员工讲解如何提升团队沟通力、抗压力、凝聚力和执行力。以职业规划沙盘PK的形式,生动形象地引导青年员工从被动到主动、从消极到积极、从反面到正面等多角度、多层次,不断加强自我管理、自我约束、自我强化、自我提升。结合户外挑战赛,进一步营造团队沟通协作、攻坚克难、奋勇争先的良好氛围。

合规建设,护航发展。本次培训还邀请分行内控合规部为全体青年员工授课,围绕“合规文化建设”主题,聚焦员工行为禁止规定、员工违规行为处理规定及解读、案例警示教育等方面,以“现场宣导+随机提问”的方式,进一步强化青年员工合规意识培养,深耕内控合规文化,提升全行合规文化穿透力,引导青年员工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据悉,下一步,工行漳州分行将持续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始终把“人才兴业”作为各项业务发展的坚实保障,着力构建具有“分行特色”的人才培养机制,多措并举提升青年队伍的活力、潜力和实力,助推各项业务可持续、高质量发展。(邱丽红)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