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县领导调研非公企业党建工作

zz.fjsen.com  2023-04-28 17:20:2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4月26日下午,云霄县委书记蓝良木带队调研非公企业党建工作,强调要加快推动非公企业党建活起来、党组织强起来、党员动起来,为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的红色动力。蓝良木一行先后走访了华杰彩亮(漳州)光电有限公司、福建粤海饲料有限公司和华威电源科技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党组织建设和党员活动开展等情况。

蓝良木强调:企业的发展壮大与党建工作密不可分。非公企业党组织要加强理论学习,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充分运用“学习强国”等载体,不断丰富党员学习教育形式和内容。要强化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广泛开展党员先锋岗、红色车间等创建活动,教育引导党员在企业技术革新、节能减排等工作中走前头、当先锋、做贡献,真正把党员培养成骨干把骨干发展成为党员,推动企业更好更快发展。要坚持以人为本,进一步用好党建阵地、丰富党日活动、落实关怀措施,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和责任感,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和向心力,形成非公企业党建与企业发展同频共振、互促共赢的良好局面。

蓝良木要求:有关职能部门和属地乡镇要聚焦“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围绕“产业发展项目建设提升年”活动,持续深化“百名干部挂百企”活动,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搭准企业发展脉搏,主动靠前纾困解难,及时帮助企业学深吃透人才政策,持续增强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活力,提升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水平。

  • 责任编辑:钟舒云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