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县领导到火田镇开展调研

zz.fjsen.com  2023-05-08 16:54:5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5月5日上午,云霄县委书记蓝良木带队到火田镇调研,沿途察看人居环境整治情况,实地督导农村基层党建、特色产业发展等工作,扎实推进乡村振兴落地见效,以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不断夯实富美新云霄现代化建设根基。

入夏在即,云霄县“三农”发展呈现红火新气象。蓝良木坚持“身入”基层、“心到”群众,轻车简从走访火田镇瑞堂、大坑、乌石等村,带头推动全县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力促各项工作开展更加科学、更加有效,各项决策落实更得民心、更顺民意。

蓝良木指出: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践行“四下基层”“四个万家”等优良作风,始终坚持把人民拥护不拥护、赞成不赞成、高兴不高兴、答应不答应作为衡量一切工作得失的根本标准,在乡村振兴主战场用好调查研究“传家宝”、练好调查研究“基本功”,真正扑下身子干实事、谋实招、求实效,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蓝良木强调:要强化党建引领,围绕“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二十字总要求,全面实现基层党建和乡村振兴双赢;要改善人居环境,坚持规划先行、拆拓结合、连片改造,持续巩固深化“八个一”工作机制,聚力贯通断头路、打通环村路、拓展新空间,让群众从身边环境的点滴变化感受到满满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更加主动融入基层治理各项事务;要精耕特色产业,加快良种更新换代速度,推进云霄枇杷等地标“拳头”产品标准化、规模化、精细化种植,让传统农业朝着绿色优质高产高效方向发展;要提升治水效能,加强农村生活污水治理项目运维管理,确保已投用的设施设备正常运行、长效管用,全方位改善农村水生态环境。县领导周志坚、蔡权城参加调研。(郭扬 吴锡坤)

  • 责任编辑:钟舒云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