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县领导到火田镇调研民生项目建设

zz.fjsen.com  2023-05-17 15:32:3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5月16日下午,云霄县县长沈顺来带队到火田镇调研民生项目建设,深入一线察实情、解难题、谋实招,兴调查研究之风,施精准务实之策,助推高质量发展。

沈顺来实地了解岳坑村公办幼儿园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现场调度项目建设施工进度、工程工期、资金筹措等工作事宜,他指出:新建公办幼儿园项目是当前人民群众所需所盼的民生工程,要紧扣时间节点,细化工作任务,倒排工期、抢抓进度,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早日完成建设任务,早日投入使用。要严把工程质量,按照功能合理化、设施系统化高标准规划,把精品意识贯穿始终,精益求精做好每一个细节、每一个环节。要积极向上沟通,汇聚乡贤力量,多渠道筹措资金,确保资金拼盘到位,项目建设快出成效。

沈顺来考察了后埔村公益性生命公园建设项目,听取规划设计、工程进度、存在问题、计划安排等工作汇报,提出针对性指导意见。他强调:公益性生命公园是一项重要民生项目,是推进殡葬移风易俗的重要举措。要坚持“生态性、节地性、公益性、公平性”原则,加快推进生命公园项目建设,科学规划布置周边排水系统,把好质量关、安全关,实施惠民举措,着力生态整治,推动丧俗改革,满足群众多元化殡葬服务需求。要规范运营管理,坚持公益属性,坚持公平公正,结合实际情况、听取群众意见,制定具体可行的运营管理办法,树立文明节俭殡葬新风,广泛争取群众理解、支持、参与。

沈顺来还察看了建设中的云霄抽水蓄能电站工程移民安置点,认真询问工程进度,协调解决存在难题。他强调:移民安置工作事关群众的切身利益,要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抢进度、保质量、抓配套,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移民安置点工程建设保质保量按时竣工交付使用,让群众早日搬入新房。参建方一定要把质量作为重中之重,从施工技术、现场管理等细节抓牢抓实工程质量和安全工作,高水平、高标准、高质量推进移民搬迁安置工作,真正造福于民。

副县长方锦洲参加调研。(朱乔柽 方淑娟)

  • 责任编辑:钟舒云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