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公路:抢抓时效 高效完成交调站点迁移任务

zz.fjsen.com  2023-05-24 20:03:3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5月24日讯(通讯员 梁雅玲)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产业发展项目建设提升年”活动和“七比一看”竞赛的工作部署,确保比运输经济指标任务落地见效,漳州市公路中心对国省干线公路交调站点进行科学规划,合理布局,提升路段交通量调查数据准确性、有效性。

根据G355线平和霞寨交调站近几年的交通量同比、环比数据分析,并结合附近交警部门监控点检测数据进行比对,经科学分析,漳州市公路中心比运输经济指标组于4月底下达霞寨交调站迁移任务。

5月6日,市公路中心专项小组协同平和分中心、县交通综合执法大队到现场进行实地勘察。根据《福建省普通国省干线交通量调查点布局规划(2013-2030)》及《公路交通情况统计调查制度》规定的连续式交调站设置要求,结合该路段交通量调查数据进行研究分析,决定将霞寨交调站从G355线K436+565调整至G355线K435+980处。新迁移的霞寨交调站为双向四车道水泥混凝土路面,采用“线圈+压电”式观测设备。

5月18日,施工单位抵达新调整的霞寨站点建设现场开展作业,施工人员严格比对施工图纸,准确埋设路面感应线圈,完成交调机柜的混凝土基础浇筑。次日,工程进行交调设备主机的迁移、安装、调试。

目前,交调数据已顺利接入福建省公路交通情况调查系统。在专项小组的强力推进、平和分中心的主动作为下,秉持着“争优争先争效”的精神态度,在一个月内将该站点迁移工作高效高质完成,更加客观、全面反映该观测路段的路面交通量情况,为辖区国省干线公路养护管理决策提供科学依据,助推漳州市交通运输经济持续快速增长。

  • 责任编辑:钟舒云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