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城区开展庆“六一”系列活动

zz.fjsen.com  2023-06-01 17:56:2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了在孩子们心中厚植爱国主义情怀,拥抱大自然,促进亲子互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芗城区多个街道开展庆“六一”系列活动。

5月31日,新桥街道诗浦社区联合新桥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携手知行教育培训学校、小白璐幼儿园,开展以“践行核心价值观 童心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庆祝“六一”关爱儿童系列活动。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增强民族责任感,活动中,党员志愿者带着孩子一起重温红色主题电影《闪闪的红星》。影片播放过程中,同学们不时拍手叫好。

为了让孩子们能感受到大自然的美丽,诗浦社区与小白鹭幼儿园共同组织孩子们到南湖公园开展六一活动。活动中,老师精心准备了各种生动有趣的活动,“鼓动人心”“蒙眼互打”“东南西北跑”…兼具挑战性、团队性和趣味性的活动项目,使得现场趣味横生、精彩纷呈,欢呼声和呐喊声此起彼伏。大家凝心聚力、高度配合,圆满完成各项挑战,充分展现了同学们的团队协作意识和奋勇争先精神。

活动期间,社区志愿者还为大家进行了防诈骗、垃圾分类、消防安全、反邪教、扫黑除恶、民政、涉侨政策、劳动保障等相关知识的宣传。

5月30日,石亭街道联合石亭中心小学举办“领会二十大精神 赓续红色基因 做新时代好少年”暨庆“六一”文艺汇演。

跆拳道、古筝、健身操、走秀等节目精彩纷呈,各班级、各社团的学生表演者们身着鲜艳整齐的服装,用跳动的音符、整齐的舞步和挺拔的身姿展现了新时代少年儿童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郑珠莺 林芷逸)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