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台商区开展2023年六五环境日主题宣传活动

zz.fjsen.com  2023-06-08 17:55:0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2023年6月5日,漳州市生态环境局台商投资区分局组织开展2023年六五环境日“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主题宣传活动,号召全体干部职工与社会各界人士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推动绿色发展,努力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

伴随着《环保人之歌》音乐响起,活动拉开帷幕。环保志愿者们向群众讲解生态环保、节能低碳等相关知识,并表示将与环保工作者一同遵循“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站在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高度谋划发展。”的绿色环保生态理念。志愿者们对现场群众提问宣传手册上的环保问题、进行环保互动小游戏,提高群众对绿色发展的认识,通过观看普及“生物多样性知识”展板海报,提升大众投身到生态文明建设实践中的参与度。

通过摆放宣传海报展板、悬挂宣传标语、派发宣传手册、发放环保购物袋、和有奖问答等多种形式,呼吁广大群众用实际行动践行生态环境保护,形成人人、事事、时时崇尚生态文明的社会氛围,鼓励更多人参与、支持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成为保护生态环境的参与者、监督者、行动者。此次活动共计发放环保宣传手册、环保袋、环保法律书籍等宣传品1000余份。

此外,分局还将围绕生态环境保护主题积极开展环境保护主题宣讲,呼吁广大群众自觉践行生态环保理念,以实际行动加快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新漳州。

据悉,此次六五环境日宣传活动,展示了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典型经验、明显成效,弘扬生态文化,培育生态道德,增强公众生态环境保护意识,动员全社会积极参与生态文明建设,以实际行动让祖国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持之以恒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推动绿色发展,努力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共同营造“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新时代”的良好氛围,共同建设美丽中国、美丽漳州台商投资区。(陈燕贤 林鑫泽)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