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风文明100”落地漳州南靖村雅村

zz.fjsen.com  2023-06-25 17:45:00    来源:平安产险漳州中心支公司   我来说两句

6月16日,福建平安产险“乡风文明100行动”第14站走进漳州市南靖县南坑镇村雅村。当天举行了 “战略合作协议”签约、“党建共建单位”“党建共建产业致富基地”“三农保险服务站”揭牌仪式。在“党建共建单位”揭牌仪式上,平安产险漳州中心支公司向村雅村捐赠专项资金3万元,用于助力村雅村党建设备升级和水利工程的建设。

南坑镇镇长杨志强表示,感谢平安产险的“乡风文明100行动”,不仅增强了基层组织建设,更以“保险+”实际行动推动产业发展,助力地方政府落实乡村振兴政策,带动一方农户增收致富,帮助一方百姓安居乐业。

据悉,村雅村是福建平安产险在漳州地区设立的第2个党建共建点。2021年6月,平安产险漳州中心支公司在平和县乐北村建立党建共建点。截至2023年6月18日,福建平安产险已在全省(除厦门外)落地 “乡风文明100行动”14场次,累计建立14个党建共建点,为当地村部提供特色产业支持、民生保险等惠民举措共11项,协销惠及村民超1.6万人次。

下阶段,福建平安产险将持续主动深入基层,以党建共建为引领,整合企业资源优势与基层党建相互促进,支持农村基层党建规范化、标准化,并以三农保险服务站和产业致富基地为抓手,打造“基层党组织+基层金融组织”的联动平台,强化基层党组织带动力量,共同探索组织振兴和产业振兴的新路径,促进农民增收,农业发展,助力新时代美丽乡村建设。柯桂兵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