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第七届“安康杯·国网情”技能竞赛拉开帷幕

zz.fjsen.com  2023-07-06 17:2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7月7日,国网漳浦县供电公司在漳浦县总工会和漳浦县应急管理局的大力支持下,举办第七届“安康杯·国网情”技能竞赛开幕仪式。漳浦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吴海洲,党组成员、副主席蔡剑义,专干陈文龙,漳浦县应急管理局宣教室主任陈秋芬参加了开幕仪式。

开幕仪式上,国网漳浦县供电公司总经理黄良平指出,本次竞赛旨在深入贯彻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营造浓厚安全氛围,切实提升一线员工的综合素质和岗位知识技能水平;同时也将为进一步推动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不断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努力打造一支有理想守信念、懂技术会创新、敢担当讲奉献的职工队伍,为建设具有中国特色国际领先的能源互联网企业提供坚强的队伍保障。

参赛选手代表陈文林作竞赛宣誓,表示将认真参赛、努力拼搏,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示新时代电力人的良好精神风貌和精湛技能水平。

本次技能竞赛设置应急抢修业务技能、配网配网运维精益化管理技能、配网二次业务技能、配网二次业务技能和装表接电业务技能四个竞赛项目,为公司职工搭建了一个展现风采、交流经验的平台,营造了“比、学、赶、帮、超”的浓厚学习氛围,推动广大职工学技能、练本领、强素质的练兵比武热潮,培养锻炼政治强、业务精、作风硬的技能队伍,全力助推公司高质量发展,服务漳浦县域经济发展建设。(黄哲琦 文/图)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