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平安产险:专业让生活更简单 让服务更贴心

zz.fjsen.com  2023-07-07 18:17:15    来源:平安产险漳州中心支公司   我来说两句

6月16日、19日,平安产险漳州中心支公司客服理赔部罗于豪以优质的服务,先后赢得两位三者的锦旗致谢。

4月30日,三者阮先生被我司标的撞伤,导致T8、L1、L2骨折需钢板治疗。罗于豪接到报案后,主动介入沟通协调,第一时间安排垫付费用,根据伤情上报免鉴定,最终按照保额20万高效调解。       

5月31日,三者林先生驾驶摩托车被我司标的车撞伤,导致踝关节积液需住院治疗。罗于豪第一时间安排垫付费用,在伤者住院期间保持不间断关怀,在伤者康复后又第一时间为客户办理理赔。

在两起人伤案件中,罗于豪以尽心尽职的服务及简单便捷的理赔服务,赢得客户及三者的一致点赞。

6月30日,周先生将一面写有“服务贴心 省心理赔”的锦旗送至平安产险漳州中心支公司,客服理赔部葛宏宾致以最诚挚的感谢。 

据悉,2022年12月31日,周女士驾驶的车辆与我司承保车辆发生交通事故,事故导致周女士及其车上乘客周先生受伤,接报案后我司客服理赔部葛宏宾及时联系了解伤情,因伤势较为严重,需要手术治疗,由于手术费用较高,葛宏宾及时的垫付并预赔医疗费,解客户燃眉之急,获得周女士及其家人的认可。出院后葛宏宾又全程陪同伤者前往鉴定所鉴定,并最终达成调解,周女士及其家人周先生对我司工作人员的贴心服务点赞。

专业理赔,温暖人心。平安产险漳州中心支公司将持续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理赔理念,为客户提供专业、有温度的服务。程丽萍)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