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银行漳州分行与兴业证券漳州分公司开展全面战略合作

zz.fjsen.com  2023-07-14 12:19:3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签约活动现场(简银蕉 摄)

7月10日,农业银行漳州分行等地与兴业证券漳州分公司举行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据介绍,兴业证券与农业银行在金融服务、产品渠道和客户群体等方面有着天然的互补性。根据此次签署的全面合作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经营优势,在资金存管、资金融通、财富管理、基金业务、资产托管、投行业务等多个领域积极探索“互惠互利、相互支持、协同合作、共同发展”新途径,进一步深化银证合作,加强金融服务创新,帮助企业拓宽融资渠道、降低融资成本,共同推动漳州经济高质量发展。

漳州市副市长洪泰伟,漳州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局长林贤丽,兴业证券首席风险官林红珍、机构业务发展部总经理傅汉镭,兴业证券漳州分公司总经理杨家宝、副总经理叶绿军,农业银行漳州分行行长方学文、副行长林丽芳、周毅斌、许兴等出席签约仪式。

据了解,兴业证券集团自1994年进入漳州以来,吸纳人才、发展机构、提升能力,充分发挥经营范围广、集团牌照全、服务质量优的特点,在服务实体经济、支持地方经济发展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兴业证券漳州分公司持续为漳州片仔癀、漳州九龙江集团等漳州本土知名企业提供股权、债券融资及股权托管服务,近年来以巨大优势保持市场份额第一。兴证创新资本与片仔癀成立了漳州兴证片仔癀股权投资合伙企业,积极为漳州企业提供融资渠道与资金支持。兴证国际和漳州市交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福建漳龙集团、漳州市九龙江集团等先后合作发行美元债,助力企业实现国际化发展。

一直以来,农业银行漳州分行始终坚持金融服务本源,聚焦漳州市“产业发展项目建设提升年”活动、“七比一看”竞赛和“9+5”千百亿产业培育行动计划,精准对接重大项目、乡村振兴、普惠金融等领域金融需求,持续提升金融服务质效,扎实推进风险防控,努力打造服务乡村振兴领军银行、服务实体经济主力银行,为推动漳州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金融支持,也在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实现自身高质量发展。该行存贷款总量从2020年初的707亿元到2023年6月末的1174.81亿元,增加了467.81亿元,增量四行份额27.76%,排名第一。今年上半年,该行存贷款增加122.76亿元,创历史新高,实现存贷款增量、存款增量、个人存款增量、对公存款增量、对公贷款余额、个人贷款增量等6项四行份额第一。被漳州市委市政府授予“漳州市五一劳动奖状”先进集体称号,是受表彰的23家市直单位中唯一一家金融机构。自2020年以来连续3年获评漳州市突出贡献银行业机构、在漳州市金融机构服务乡村振兴考评中获评A类行。(林云强 蔡淇斌)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