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七建公司召开2023年度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zz.fjsen.com  2023-09-02 17:4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按照省委和建工集团党委的部署要求,8月29日,福建七建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对照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6个方面,特别是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12条具体要求,进行深刻党性分析,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增进团结。公司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公司党委高度重视本次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在建工集团党委的悉心指导下,周密制定工作方案,认真做好准备工作。会前,从严从实抓好理论学习、谈心谈话、问题梳理、党性分析等各环节,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议通报了公司党委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暨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主题教育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及本次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党委书记、董事长汪志勇代表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发言,班子成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发言,开展党性分析,提出整改方向,相互之间坦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汪志勇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交流了思想、检视了问题、明确了方向,班子成员再次经历了深刻的思想洗礼、政治体检和党性锤炼。公司党委将以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班子自身建设,切实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效,以新气象新作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

汪志勇强调:要带头加强政治建设。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国资委和集团党委的部署要求,让忠诚核心成为公司党员领导干部最鲜明的政治品格,成为公司政治生态最鲜明的政治底色。要带头抓好整改落实。把本次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与推动落实集团高质量发展的部署结合起来,与进一步推动公司深化改革发展结合起来,确保一个不落完成整改任务,并及时以制度形式固定好做法好经验。要带头勇于担当作为。围绕公司全年各项目标任务,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安全生产、数字化转型、市场拓展、项目建设、风险防控、预结算和应收账款回收等重点工作落实,持续推进“降本增效”专项行动取得明显成效,实现公司经济运行整体好转。

公司党群宣传部、纪检监察室、人力资源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福建七建集团有限公司)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