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开发区举办2023年职工健步行活动

zz.fjsen.com  2023-09-27 11:59:0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4周年和招商局集团第20个公司日,9月26日,以“创先争优 健步笃行”为主题的漳州开发区2023年职工健步行活动在双鱼岛举行。漳州开发区党委、管委会班子成员,招商漳州党委、经营班子成员,以及来自区内50家企事业单位共1600余名职工齐聚双鱼岛大桥,大家跟随着红旗队列,精神饱满、阔步前行。

漳州开发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黄强中在致辞中指出,今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一年,也是招商局集团全面启动“第三次创业”的重要时点。这一年,漳州开发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全力争优争先争效,实现经济发展态势向好、社会大局安定稳定。本次健步行活动旨在引导大家通过参加体育锻炼,以良好的身体素质和精神面貌全身心投入到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去,切实走出健康体魄、走出美好生活。新征程上,希望全区广大职工进一步学思践悟强本领,履职尽责勇担当,准确把握招商局“第三次创业”新使命新任务,以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和加快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为关键抓手,全面打造港产城融合发展示范区,争当厦漳同城化“排头兵”,用实干实绩为漳州建设现代化滨海城市、招商局集团推动“第三次创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悉,此次活动由漳州开发区党委、管委会主办,漳州开发区总工会、团委承办,活动路线沿着双鱼岛绕行一周,全长近7公里。初秋时节,气候宜人,干部职工们彼此结伴同行,加油鼓劲,一路上,大家一边呼吸着新鲜空气,沐浴着温暖的阳光,一边相互交流,用脚步丈量双鱼岛,充分领略厦门湾滨海美景的独特魅力。

为了增加活动的趣味性和体验感,还在双鱼岛海野营地等地设置了“祖国万岁”“三次创业向未来”等主题拍照点和“纪念品集市”等打卡点,吸引了众多干部职工合影留念。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更加阳光的姿态和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去,为加快建设厦门湾南岸宜业宜居活力滨海新城,全面推进漳州开发区可持续高质量发展贡献新的更大力量。(林洁)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