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求突破 平和芦溪镇大力推动绳武楼景区发展

zz.fjsen.com  2023-10-19 18:22:2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游客参观绳武楼

东南网漳州10月19日讯(本网记者 沈文栋 通讯员 张艺芬 文/图)10月19日,坐落于平和县芦溪镇的绳武楼景区显得格外热闹,当天约有200多名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齐聚在绳武楼景区,让景区恢复了往昔热闹的景象。

据介绍,绳武楼位于平和西北部的芦溪镇蕉路村溪坪寨自然村,依山傍水、风光秀丽,是一座具有高超雕刻艺术风格的圆形土楼,景区内有国家文物保护单位绳武楼、土楼观光酒坊、土楼旅馆等景点,涵盖了古民居文化、闽南民俗文化、养生文化以及宗教文化。

绳武楼旅游项目合作协议签约现场

当天,游客们纷纷走进土楼,参观古民居,欣赏木雕、泥塑,在讲解员的解说指引下穿梭在景区古朴的建筑之中。随着这批游客团体的到来,为景区增添了烟火气的同时,也为进一步推进芦溪镇绳武楼景区的发展带来了信心,为芦溪镇旅游事业高质量发展打了一针“强心剂”。

据介绍,近年来,为适应新时代下的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芦溪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旅游产业转型升级,多措并举开发辖区内的旅游资源,借助旅游资源实现群众增收。此次通过福建绳武楼旅游投资有限公司与厦门出发了国际旅行社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为绳武楼景区的发展带来新的契机。

眼下,绳武楼旅游项目开工在即,项目总投资约2000万元,将对景区周边环境进行提升,为游客舒适的体验感带来硬件基础提升,同时也将有力推动芦溪镇乃至平和县文化旅游产业发展。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