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领导赴平和县、华安县开展主题教育读书班现场教学

zz.fjsen.com  2023-10-28 15:04:1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漳州高新区党工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二次读书班于10月25日-27日举行。10月25日,漳州高新区领导班子赴平和县、华安县开展主题教育现场学习与交流研讨,边学边悟、对照提升,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深化、内化、转化。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苏孝道、管委会主任陈建进等在家班子领导参加。

上午,高新区领导一行走进平和县坂仔镇山边村乡村振兴点、西坑党校、语堂故居,详细了解平和县通过打造集教育培训、红色旅游、餐饮住宿等功能为一体的乡村振兴综合教育实践基地,促进农民增收的积极探索;感悟学习文学大家林语堂的生平脉络,领略林语堂文化、闽南文化、世界文化交流的璀璨光辉,交流学习关于文化传承和文化品牌建设,进一步在坚定文化自信中汲取奋进力量。

下午,高新区领导一行走进华安县先锋村毛主席批语“四对比,五算账”教育馆、华安县仙都镇大地村乡村振兴点,认真学习“四对比、五算账”群众路线工作方法,感悟先锋村光荣的革命历史、优良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提升深化运用“四下基层”制度、做好新形势下群众工作的能力;仔细了解大地村关于乡村产业建设、乡村人居环境整治和生态建设的良好探索和生动实践,为高新区探索推进乡村振兴提供有益经验。

“这次交流学习,是一次党性修养、战略思维、工作方法、优良作风的再洗礼、再锤炼、再提升。”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现场教学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化运用“四下基层”制度,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作风,通过读书班的高质量学习,努力做到以学懂促深化、以弄通促内化、以做实促转化,推动主题教育成果真正转化成高质量发展的实绩实效。(陈星彤)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