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开发区:南炮台海防公园充电桩投入使用

zz.fjsen.com  2023-11-03 12:24:5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日前,漳州开发区南炮台海防公园的新能源充电桩正式投入使用,简单便捷的操作步骤和快速高效的充电过程大大提升了新能源车主的出行体验,为漳州开发区居民绿色出行加码“续航”。

据了解,南炮台公园在原有停车位基础上,新建了1台800kVA欧式箱变,2套360KW一拖6智能直流充电桩(超充),8台7kw交流单桩,共计充电枪20把,一天可满足300辆新能源车辆充电,其中超充充电桩单枪功率最大可达180kw,一般私家车30分钟即可充满。车主通过扫描二维码自助完成汽车充电,还可以在微信小程序上实时查看车位空余情况和车辆充电数据,附近居民给新能源汽车充电更方便省心了。

近年来,随着新能源汽车逐步普及,充电桩的需求也日益增长。为此,结合辖区新能源车辆实际占有量及分布情况,漳州开发区还将继续推进漳州港客运站、二区公共停车场改造提升,加快推进停车、充电一体化服务设施的配套建设,致力打造“快慢结合”的充电桩网络体系,为广大新能源车主带来更加便捷、高效、舒心的服务。(高立璇)

  • 责任编辑:沈文栋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