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首届人才夜市 以寒冬之光点亮美好愿景

zz.fjsen.com  2023-12-01 13:50:4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1月24日-25日,漳州开发区芯云谷2023年日不落大集在芯云谷广场正式开幕,100多家商家凝心聚力,在寒风中坚守,近6000人次到访。

据悉,此次日不落大集是由福建招商云谷开发有限公司、漳州开发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漳州开发区公用事业有限公司共同举办。活动将传统市集与舞台表演相结合,以精品夜市的形式,打造最具魅力的人间烟火气。现场,电音三太子、舞龙狮、泉州南音等表演为观众带来了别具一格的视听盛宴。集市摊位特色商品琳琅满目、风味美食飘香四溢、围观群众络绎不绝,夜幕下的芯云谷产业园区成为最火打卡点。

此外,本次活动还设有“人才夜市”专区,为企业与求职者提供面对面交流的机会。共有近40家企业亲临现场,为求职者提供上百个就业岗位,吸引了不少求职者到场咨询。

据了解,芯云谷于2022年7月、2023年3月先后举办两场集市,精心有序的组织、火爆的人流,遥遥领先的销售额成为厦漳泉区域商家交口称赞的品牌活动。此次活动于11月8日官宣定档后,48小时内来自泉州、厦门、漳州等地的180+位商家和企业报名参与,最终105家入围。

从“舞台表演”到“精美集市”,从“人才夜市”到“面对面招聘”,本届芯云谷日不落大集以全新形式让夜间经济“活”起来、人气“聚”起来、文旅消费“热”起来,给广大市民、游客带来一场集视觉、听觉、味觉于一体的美好体验。(李梦琦 张龙珠)

  • 责任编辑:钟舒云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