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开发区新能源汽车产业项目抢进度赶工期

zz.fjsen.com  2023-12-26 17:20:0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在位于漳州开发区成功大道的中南高科新动能智造谷项目建设工地现场一片“火热”——项目建设正全速推进,塔吊林立,机声隆隆,10栋厂房及办公楼已经拔地而起。

据悉,中南高科·新动能智造谷项目作为省市重点项目,是漳州开发区招商引资的主要项目之一,也是继中南高科·漳州装备智造产业园一、二期之后,中南高科在漳州开发区重点建设的又一全新标杆园区。该项目总建筑面积近12万平方米,共分两期建设,规划建设28栋高规格标准厂房和3栋配套用房,聚力打造新能源汽车产业聚集的专业园区,重点招引新能源汽车产业上下游企业及相关高端装备制造业。值得一提的是,该项目配套有企业服务中心、职工食堂、商业超市等为入园企业提供全方位服务。

“现在几乎每天一个样儿,施工进展特别快,项目于今年3月份正式开工建设,截止目前有9栋厂房已封顶完成,已招引近10家优质企业入园。项目工程团队都在紧抓节点跟进度、促工期,同时严格把控工程质量,确保按时为入园企业提供高品质园区。”中南高科厦漳泉片区总经理田赛介绍道,该项目一期计划本月底全部封顶完成,二期将于2024年1月开始动工。

近年来,漳州开发区积极抢抓新能源化所催生的汽车产业转型升级机遇,协同区域产业资源,将新能源汽车作为重点发展产业,积极推进全产业链系统集成,全力打造新能源汽车产业智慧园。中南高科·新动能智造谷项目作为漳州开发区招引的主要项目之一,地处漳州开发区规划核心区域内,位于工业集中区、生活区的交界地带,在“厦门湾半小时生活圈”之内,备受社会各界关注。

“厦漳地区是福建省着力打造的新能源汽车客车生产基地,新能源汽车产业扶持政策完善。而且这里交通便利,来往项目地办事方便,希望能有更多企业各界到园区参观考察、投资兴业,共创美好未来。”中南高科厦漳泉片区总经理田赛说道。

下一步,该项目将充分发挥漳州开发区区位、交通、惠企政策、服务保障、产业配套等优势,持续紧跟产业导引方向,秉承“招商走在前,建设抢进度”的原则,以产业先行、招商先行的产业模式,着力打造新能源汽车产业集群,全方位做好服务保障,助力园区相关企业快速发展。(林洁)

  • 责任编辑:钟舒云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