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芦溪镇九曲村乡贤促进会成立

zz.fjsen.com  2024-01-15 10:27:4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月15日讯(本网记者 沈文栋 通讯员 张艺芬 文/图)1月14日上午,平和县芦溪镇九曲村乡贤促进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会议选举产生首届理(监)事会,叶永安当选为首届会长。

据悉,芦溪镇九曲村乡贤促进会成立后,将充分发挥乡贤的力量,为家乡发展建言献策、牵线搭桥、举荐人才,助力实现共创机遇、共享资源、共建家乡的美好愿景,在奋进新征程道路上,持续讲好助力九曲村实现乡村振兴的乡贤故事。

平和芦溪镇党委书记刘伟宏代表党委政府,向九曲村乡贤促进会的成立以及当选的第一届领导班子表示诚挚的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芦溪镇各项事业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他则提出了三点希望,要做有温度有合力的乡贤促进会。把“尊重乡贤、亲近乡贤、服务乡贤”理念贯穿到促进会各方面工作。要做有情怀有担当的九曲乡贤。希望各位乡贤能紧紧围绕九曲发展所需和民心所盼,引导更多乡贤融入全镇发展大局、服务中心工作。要做有活力有朝气的乡贤品牌。坚持汇“贤”力、聚“贤”能,不断推动乡贤工作取得新实效。

叶永安在现场发表就任感言,并表示将带领广大乡贤为九曲村、芦溪镇做出更大的贡献。

九曲村杰出乡贤代表、名誉会长、龙岩卓越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叶活动在会上回顾了自己18岁背井离乡的创业经历以及创业成功后回馈家乡的赤子情怀。他真诚希望广大乡贤朋友,永葆赤子之心,矢志创新创业,以自己的行动助力乡里,不断传递见贤思齐、崇德向善的正能量。用好乡贤促进会平台,传承文化、凝聚共识、守望相助,把家乡的好声音、正能量传出去,把先进的理念、优质的资源带回来,让家乡发展更好。

此外,平和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朱顺忠分享了部分九曲村乡贤丰富精彩的人生经历,赞扬九曲人爱学习会学习、爱家乡有情怀、爱拼搏不服输的精神,希望乡贤继续发扬为乡奋斗、为乡分忧、推动家乡发展的精神,祝愿家乡的明天变得乡村更美好,家园更和谐,乡亲更幸福。

会上还举行芦溪镇九曲村乡贤促进会揭牌仪式。

  • 责任编辑:钟舒云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