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高新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研讨会召开

zz.fjsen.com  2024-01-18 16:0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图片

1月17日,漳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陈建进主持召开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研讨会,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等重要论述,并结合全区实际,提出贯彻意见。

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周绍斌等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林志旭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

要强化学习固信念。各党委(党组)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作为主题教育理论学习的重要内容,区领导班子成员要突出示范引领作用,确保学深悟透、入脑入心、见行见效。

要严格程序抓落实。要以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标杆,按照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重要要求,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查摆不足,确保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好效果。

要压实责任促整改。要强化问题导向,对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出来的问题逐项研究细化,把班子整改和个人整改结合起来,将“当下改”和“长久立”结合起来,切实把巩固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高新区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思路和实际行动。

会上,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周绍斌、黄伟斌、田允瑞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等重要论述作重点发言,其他中心组成员作书面交流。

会议强调:

坚持以学铸魂,坚定理想信念。要着力锤炼政治品格,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坚决站稳人民立场,深化用好“四下基层”制度,坚持“问需于民、问计于民、问效于民”,确保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

坚持以学增智,练就过硬本领。要紧扣高新区“三高、五新、三区、五策”的发展思路,全面提升政治能力,系统提升思维能力,加快提升实践能力,以新气象新作为大力推动高新区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

坚持以学正风,强化自我革命。要坚持“实”字当头、“干”字为先,大兴务实之风,严明纪律红线,科学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深化作风整治,深入开展“一线看作风、多维识干部”专项行动,强化财政预算管理,压减冗余支出,弘扬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

坚持以学促干,做到学以致用。要树牢正确的政绩观,建立完善的“硬机制”,落实好财税协同管理、招商项目跟踪、工程建设项目管理、“两违”综合治理等六项机制,凝聚奋进的正能量,旗帜鲜明为担当者担当、为干事者撑腰,不断激发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活力动力。(来源:漳州高新区融媒体中心)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