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县首个公立医院医养结合项目成功签约

zz.fjsen.com  2024-01-19 09:2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月19日讯(通讯员 陈文娟)为聚焦老年人在养老、医疗上“急难愁盼”的问题,加速构建医养结合服务发展新格局,1月12日,漳浦县中医院与漳浦县沁泰养护中心举行医养合作签约仪式。

漳浦县卫健局相关负责人在签约仪式上致辞强调,要紧盯老年人的健康养老需求,坚持医养结合的健康养老理念,充分整合优势资源,积极探索医养结合模式和途径,加强双方协作联动,不断拓展服务内容,提升医养结合服务能力和水平,全力守护好老年人的健康福祉。

签约双方一致表示,医养结合是一项长期有效的惠民工程,双方将积极探索融合发展的运行机制和服务模式,齐心协力把此次合作建成样板工程,希望通过共同努力,借助中医临床特色优势使老年人能够就近享受便捷、优质、连续的同质化中医药服务,有效满足老年人多样化多层次养老服务需求,全面提升老人们的幸福感,真正做到优势互补,老有所医、老有所养。

医养结合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是社会建设的重要内容。据介绍,此次成功签约,标志着漳浦县老年健康服务体系建设再上新台阶。漳浦县中医院有关负责人表示,该院将立足实际,把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共同助推医养结合事业高质量发展,为漳浦县老龄健康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