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高新区召开党工委委员(扩大)会

zz.fjsen.com  2024-01-20 16:0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图片

1月19日上午,漳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陈建进主持召开区党工委委员(扩大)会,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集体谈话会议精神,开展党工委从严治党集体谈话,并传达学习市“两会”期间相关会议精神以及县(区)、开发区(投资区)党委(党工委)书记座谈会精神,研究部署高新区贯彻落实意见。

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两镇一办”党政主要领导,纪工委监察工委有关领导、区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区纪工委书记、监察工委主任林仁振传达了漳州市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市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集体谈话精神。

陈建进强调:

要讲政治,顾大局

各党委(党组)要严守政治规矩,站位发展全局,精诚维护团结,树牢全区一盘棋、全员一家人的理念,理解互信、取长补短、密切配合,主动融入全市发展大局谋划和推进全区各项工作,扎扎实实为全区全局服务。

要讲担当,重实干

要提振精神,主动担当作为、干事创业,只争朝夕促发展,以上率下强作风,自我革命不止步,抢抓新一轮发展机遇,全力以赴推动全区高质量发展。

要讲廉洁、树正气

要落实主体责任,履行好“一岗双责”,严于律已,清正廉洁,管好自己,带好队伍,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会上,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周绍斌传达了市“两会”精神以及2024年全市党政领导平安建设、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生态环境保护目标责任书颁发仪式会议精神。陈建进传达了县(区)、开发区(投资区)党委书记座谈会精神。

陈建进强调:

一是深学细照笃行,对标对表落实。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上来,主动加强学习,全面系统研究,对标对表做好各领域、各辖区工作谋划,找准推动落实的具体抓手,奋力夺取“开门红”,努力实现“全年胜”。

二是聚焦机制运行,完善发展支撑。聚焦提质增效,加快推动六项工作机制实质运行,切实抓好项目谋划、财税管理、招商引资、工程管理、“两违”管控等方面工作,打通发展难点堵点。

三是践行为民宗旨,增进民生福祉。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加快补齐民生社会事业短板,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四是树牢底线思维,维护发展安全。严格落实好市委、市政府平安建设、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生态环境保护目标责任书任务要求,守牢安全生产底线、生态保护底线、耕地保护和粮食安全底线、社会稳定底线,维护社会公平正义、和谐稳定。(来源:漳州高新区融媒体中心)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