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县委书记暖冬慰问 协调推进重点交通项目建设

zz.fjsen.com  2024-01-31 16:4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月25日,漳浦县委书记陈爱棋带队走访慰问一线工人,并召开专题会议,协调推进重点交通项目建设。漳浦县领导丁晓亮、石璐璐、林晖参加。

陈爱棋一行先后来到沈海高速万安出入口工程施工现场、港城大道延伸段道路工程施工现场等地,实地了解工程进度,看望慰问一线建设职工,代表县委向大家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感谢他们一直以来的辛勤付出,并叮嘱施工单位和施工人员坚守安全生产底线,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做精做细各个环节,全力把项目做成精品工程、优质工程。

随后,陈爱棋还召集有关单位,召开专题协调会,推进将军澳码头建设相关工作,为项目建设破难题、想对策、提进度。

陈爱棋指出,沈海高速万安出入口、港城大道延伸段等道路工程在推动产业发展、服务民生需求等方面具有重大促进作用;将军澳码头是发挥漳浦海洋优势、建设临港工业强县的重要依托。各级各部门要增强服务家乡发展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强化全局意识、长远眼光,担当尽责、积极作为,推动项目尽快落地投用,为加快漳浦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重要支撑。

陈爱棋强调,要规划先行,科学谋划。坚持规划引领,结合漳浦县海岸线修编测量工作,和未来发展需要,进一步提升交通项目规划的科学性和前瞻性。要摸清实情,充分论证,因地制宜进行规划设计,做到立足当前,兼顾长远,让每一个重点项目都能真正发挥出最大作用。要依法依规、强化保障。对相关前期工作,必须做到谋划实、工作细、节奏快,尽快开展前期手续办理、重点项目申报等工作。交通部门要将项目紧紧抓在手上,沉下心来,扑下身子,扎实加快推进项目进度。发改、财政、自然资源等相关部门,以及各属地乡镇要扎实做好资金、土地等要素供给,合力支持,共同保障项目建设落地。在项目推进过程中,对于违法干扰、妨碍项目建设的,要坚持依法依规原则,坚决予以打击。要保持清醒,廉洁干事。交通工程建设项目资金投入大,工程环节多,涉及面广,各相关部门领导和干部要保持高度政治清醒,在项目招投标、验收等重点环节守牢清廉底线,防止“项目建起来,干部倒下去”。要强化责任意识、服务意识,拿出实打实的工作作风,全力做好服务保障,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柯得胜 吴坤 林素真)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