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高新区召开经济指标“开门红”分析会

zz.fjsen.com  2024-02-03 16:2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图片

2月1日上午,漳州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黄伟斌主持召开一季度主要经济指标“开门红”分析会,盘点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共商解决举措,确保经济运行朝着更好的态势发展,奋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稳”“开门红”目标。

会上听取了“两镇一办”、各有关部门一月份指标完成情况及实现“开门红”的目标、具体措施等汇报,逐一分析难点堵点,研究工作路径举措。

会议强调,一是信心要足。要围绕全年目标任务,鼓足干劲、担当作为,充分做好“谋”的准备、做实“争”的功夫、做足“抢”的劲头,全力以赴抓产业、上项目、促发展,为全区发展注入源头活水。

二是推进要实。要充分运用好经济部门“三项工作”机制,紧盯重点、积极作为,强化调度和考评,持之以恒推项目、抓复工、促满产、强纳统,努力实现今年一季度强劲开局。

三是服务要优。要更新细化“百名干部挂百企”益企帮扶活动,宣传好各类帮扶政策,主动服务、靠前服务、精准服务,鼓励有条件的企业春节期间不停工、不停产,确保企业产值实现稳步增长。

“两镇一办”主要领导,区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区属国企有关分管领导等参加会议。(来源:漳州高新区融媒体中心)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