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云霄供电公司:精准对接地标产业,深化“点对点”贴心服务

zz.fjsen.com  2024-02-07 11:21:0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2月7日讯(通讯员 方为生 方志杰 本网记者 卢丽娟 文/图)暖风拂面来,枝头春意闹,云霄县白石村迎来了樱花铺粉、茶园吐绿、金柑挂黄、老酒飘香的时节。2月4日,位于白石村的漳州市白石酿酒有限公司里,工人们正忙着蒸饭、发酵、过滤、包装等,一件件美酒盛装以待,走向市场。

“我们公司成立至今已有24个年头了,从蒸饭、蒸馏、压滤、杀菌、灌装等环节已全面使用电气设备,效率大大提升。”酒厂生产负责人庄金顺介绍道。

白石村位于云霄县火田镇北部,坐落在海拔1080米的大帽山腰,与平和、漳浦交界。这里山清水秀、气候宜人,尤其是当地得天独厚的古井岩泉,四季分明的高山气候,成为酿酒的最佳生态环境。国网云霄供电公司辖区经理何自旺说,因平时经常到白石村开展上门服务,他和同事已成了这里的“常客”。

当天上午9时,国网福建电力“双满意”(云霄龙江韵)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方正、潘杰走进漳州市白石酿酒有限公司,与酒厂生产负责人“面对面”沟通交流,详细了解酒厂生产、经营情况、用电需求以及存在的困难、诉求和期望。针对酒厂用电情况,指导客户安全用电,科学用能,并细致对厂内的用电开关设备进行“体检”,保障企业生产用电无忧。

“现在不仅电力足了,服务也很贴心,非常感谢你们!”庄金顺坦言,酒厂的用电量虽然不是特别大,但对电的依赖性很强,现在有了供电公司可靠的电力支撑,心里踏实多了。

云霄是全国地标第一县,一年四季都有水果,枇杷、杨桃、青枣、菠萝、龙眼等;石斑、花蟹、大蚝、泥蚶,美味水产市场俏销,目前全县已成功注册地理标志证明商标40枚。其实,为了让每个区域都利用一枚地标,带动一个产业,致富一方百姓,这几年,云霄公司一直用心践行新时代电力“双满意”工程,精准对接地标产业,深化“点对点”贴心服务,提供个性化服务,及时解决客户用电难题,全力为地标产业发展助力赋能。

  • 责任编辑:张少伟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