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漳州分行营业部暖心服务美籍华人客户赢赞誉

zz.fjsen.com  2024-02-07 12:43:1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2024年1月29日上午,工行漳州分行营业部来了一位“特殊”的客户----长期定居美国洛杉矶的沈女士,代其身在美国的丈夫陈先生,向分管行长及个贷客户经理当面递交一封感谢信,以感谢分行营业部员工真诚、专业、高效、暖心服务。

事情经过是这样的:1月26日下午,长期定居美国洛杉矶的沈女士,手持一份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政府秘书处证明,受其现定居美国的丈夫陈先生委托,急匆匆来到漳州分行营业部市场二部,要求办理位于漳州市区一套夫妻共有房产个贷按揭贷款提前结清手续。当值客户经理陈国琪热情接待并详细了解情况后,得知其夫妇于2010年2月向银行办理一笔个人住房按揭贷款38万元,后移居美国。因受疫情等原因影响造成该笔贷款累计逾期101次,目前贷款余额149528.19元,此次沈女士专程从美国回国内处理该房产事宜。当客户经理初审完申请材料后,进入业务操作系统准备发起流程时,系统提示:“当前提前还款额度已满,联动控制不能发起流程,请联系上级行。”当沈女士获知业务流程受控消息后,当即急得团团转,诉求帮其想办法解决,并称其回美国的时间已定在7天后、机票也已订购。

本着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解客户之所难,客户经理一方面及时做好现场情绪安抚,一方面直接向分管领导及市分行个贷中心负责人汇报,寻求解决方案,并启动特事特办服务应急预案,后经层层沟通审批,取得省分行业务部门支持同意打开系统硬性控件,及时为这一特殊客户办理了提前结清还款业务。当办完全部流程时,沈女士脸上露出了开心笑容,连声道谢,而此时已是傍晚6:40。周一上午一上班,客户经理又早早提前赶来银行,办完提档审批手续后,冒着冬日严寒小雨前往分行档案库提取房产权证,当面交还给沈女士手中。

一封感谢信虽薄,却诠释了该行员工暖心、厚重的“工行温度”,它不仅是客户内心感激之情的直接表白,更是对漳州分行营业部真诚专业高效暖心服务的认可和肯定。工行漳州分行营业部表示,将以此为动力,积极践行“金融为民”初心,持续提升服务质效,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用实际行动生动诠释“您身边的银行,可信赖的银行”。(庄钟震 李希豪)

  • 责任编辑:张少伟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