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城区举行2024年新春团拜会

zz.fjsen.com  2024-02-13 17:5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在龙年新春即将到来之际,日前,芗城区举行2024年新春团拜会。区委书记石振棋、区长何才成、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华胜、区政协主席刘建英等区四套班子领导与社会各界代表欢聚一堂,共迎新春佳节,共话美好未来。

团拜会上,石振棋代表区四套班子,向与会的各位同志、老领导、企业家,向全区人民,致以最诚挚的节日问候和最美好的新春祝福!他说,过去一年,芗城区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深入推进“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和“产业发展项目建设提升年”活动,全区上下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县域经济不断发展壮大,产业升级迈出坚实步伐,城乡建设品质提档升级,民生社会事业蓬勃发展,高品质中心城区建设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石振棋指出,2024年是芗城争创“千亿城区”的决胜之年。要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深化拓展“三争”行动,积极投身“产业发展项目建设增效年”活动和“七比一看”竞赛,突出做好“更新提升老城区、加快打造西湖生态园、深耕提效金峰开发区”这三篇文章,奋楫笃行、乘势而上,勇攀高峰、再创辉煌,为加快建设高品质中心城区而团结奋斗!

团拜会现场气氛热烈,人偶同台 《福龙献瑞》、童声合唱《水仙花一样的梦》、女子群舞《点亮古城》、室内乐《新春乐》、歌曲《梦在春天如愿》等精彩绝伦的节目轮番上演,展现了芗城蓬勃向上、团结奋进、追求卓越的精神风貌。(刘钦赐 郑文典)

  • 责任编辑:卢丽娟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