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宝物联产业园加快打造多业态聚集园区

zz.fjsen.com  2024-02-19 17:18:1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春涌扬帆起,奋进新征程!三宝物联产业园自开园以来,吸引不少物流、金属加工、汽贸、金融、车后服务及生活服务配套企业进驻,多业态聚集的产业生态圈初现雏形。

近日,笔者走进三宝物联产业园看到,园区店面门头均已挂上进驻企业的招牌,部分门店已经开始营业、有的正在加紧装修。

福建三宝物联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黄益楼表示:物流总部板块已经入驻28家大型物流企业入园办公。汽贸板块有漳发集团、中国重汽、陕汽、福田、江淮皮卡等已经入园入驻。另外维也纳酒店、餐饮、超市、诊所、机动车服务站、汽车检测站等生活配套、汽贸服务配套已经入驻。

在园区一期投入使用的充换电站,陆续有大型新能源汽车有序开进电站进行更换电池、充电作业。据了解,三宝物联产业园开园以来积极响应国家绿色发展战略,园区一期完成建设太阳能光伏发电站,日发电量可达2万多度,新能源汽车日换电次数达200车次。

福建三宝物联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黄益楼说道:23年四季度以来,我们已经完成40台新能源汽车的采购,采购额达到2500万左右。同时24年我们计划新增100台以上新能源汽车采购,采购额大概在6000万以上。

据悉,三宝物联产业园是漳州市打造千亿产业集群的重点项目之一,总投资超10亿元,占地面积约240亩。三宝物联产业园的建成投用,将更好的服务广大物流、汽贸、仓储等行业,加快现代物流产业融合发展,辐射和带动漳州西部的经济腾飞。(林汉坤 刘奇)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