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年即“开跑” 漳州台商区表彰2023年纳税大户

zz.fjsen.com  2024-02-19 17:20:4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现场对2023年纳税大户举行表彰 黄剑冠 摄

东南网漳州2月19日讯(本网记者 沈文栋)2月18日,在龙年春节后的第一工作日,为实现一季度“开门红”“开门稳”,漳州台商投资区开年即“开跑”,召开2024年全区工作部署会方案,会上对台商区2023年度“经济建设突出贡献奖”“经济建设功臣”和“纳税大户”进行了表彰。

一年来,漳州台商投资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统筹经济社会发展,深入开展“产业发展项目建设提升年”和“七比一看”竞赛活动,全面推进台商区作为“漳州创智新城 台海首善家园”的新发展理念。在此过程中,一批骨干企业、优质企业为台商区经济发展、财政增收作出了重要贡献。

据介绍,2023年,漳州台商在投资区全区纳税200万元以上的企业有168家,上缴税收19.1386亿元。其中,纳税1000万元以上企业有48家,上缴税收13.898亿元,特别是联盛纸业(龙海)有限公司上缴税收3.4194亿元,漳州市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上缴税收1.0055亿元,位居全区前两位。

为激励先进,树立典型。会上,联盛纸业(龙海)有限公司、漳州市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2家纳税1亿元以上的企业被授予了“漳州台商投资区2023年度经济建设突出贡献奖”荣誉称号;漳州灿坤实业有限公司等46家纳税1000万元以上的企业被授予“漳州台商投资区2023年度经济建设功臣”荣誉称号;龙海盛记食品工业有限公司等120家纳税200万元以上的企业被授予“漳州台商投资区2023年度纳税大户”荣誉称号。

后续,漳州台商投资区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用心用情用力支持企业做大做强,促进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迈上新台阶、实现新跨越,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加快建设现代化滨海城市,奋力谱写富美新漳州建设篇章贡献台商区力量。

  • 责任编辑:钟舒云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