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刺“开门红” 漳州开发区集装箱企业按下生产开机键

zz.fjsen.com  2024-02-25 17:4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2月23日,漳州开发区的漳州中集集装箱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漳州中集”)各条生产线“火力全开”,生产车间里焊花四溅,不断传来生产机器的轰鸣声,工人们在生产线上各司其职,勾画出一幅热火朝天的复工生产图景。

随著复工复产序幕拉开,漳州中集在做好组织复工安全培训及隐患排查的同时,采取整合生产资源、优化人员配置等措施提高生产效率,加紧生产年前积累订单和新订单。“目前我们订单已经排到了5月初,今年整个集装箱市场的状况比我们年初预计的会好很多。”漳州中集集装箱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张宝库说道。

作为福建省最大的集装箱设计、生产基地,漳州中集有着20年的集装箱生产经验,目前拥有流线化集装箱零件加工区、标特集装箱生产线、定制化集成装备生产线等多条自动化生产线,同时,拥有近20项集装箱产品的发明专利和实用新型专利。

截至目前,漳州中集各集装箱生产线已全面复工恢复生产,工人到岗率达97%以上。“我们今年最大的订单来自地中海航运有限公司,接下来还有日本海洋网联船务公司等客户的相关订单,复工后,我们也将持续跟进和满足客户的需求,开足马力满负荷生产,确保所有订单保质保量按时交付给客户,奋力实现首季‘开门红’,为公司新一年发展开好局、起好步。”张宝库向我们介绍,下一步,漳州中集将在保持原有业务的持续增长外,聚焦高端“智造”转型升级,致力于储能业务和特种集装箱业务的发展,以实现产品的多元化创新发展。(李梦琦)

  • 责任编辑:钟舒云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