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开发区举办2024年“春风行动”招聘会

zz.fjsen.com  2024-02-26 09:40:4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2月26日讯(通讯员 高立璇)2月23日,漳州开发区2024年“春风行动”暨返乡高校毕业生招聘会在漳州港中闽百汇广场举办,活动旨在为劳动者和用工单位搭建双向选择交流平台,做好节后复工复产保障工作,全力稳就业、保用工、促发展。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求职者们不时驻足企业展位前,与用工单位负责人面对面交谈,详细了解心仪岗位的任职要求并介绍自己的个人情况。现场还设置了漳州开发区人才政策解读专区、劳动社会保障政策解惑专区等,工作人员积极分发政策宣传单,为企业和求职者提供政策解答和引导服务。

“今天在招聘会上看到了很多不错的企业,我刚刚跟几家比较感兴趣的公司聊了聊,也尝试投递了几份简历,希望可以通过这次机会找到一份离家近又适合自己的好工作。”现场求职者徐小姐和笔者说到。

据悉,本次招聘会由漳州开发区人事劳动局、总工会、经济发展局共同主办,共有漳州中集集装箱有限公司、中粮糖业(漳州)有限公司、华东(福建)精炼糖有限公司等47家区内优质企业参加,其中包含10家国企,涵盖装备制造、食品加工、环保科技、供应链管理、酒店等多个领域,提供上百个就业岗位,计划招聘人数905人,首日上午便吸引百余名求职者到场咨询及登记意向。

“在这次招聘会上,我们可以跟求职者们面对面交流,现场解答他们的疑惑,提高招聘效率的同时也宣传了企业形象。”华东(福建)精炼糖有限公司招聘负责人余女士介绍到。“目前我们已经收到了不少求职者的应聘意向,希望能够借此吸收更多新鲜血液,加快冲刺首季生产建设。”

此次“春风行动”招聘会将持续至2月25日,后续还将通过线上直播带岗的创新形式,进一步推广辖区企业招聘信息,加大岗位宣传推送力度,拓宽有效招聘渠道。

就业服务抢先机,助企招工开新局。下一步,漳州开发区将抓住暖春“求职潮”,聚焦优质企业用工需求和就业重点群体求职意向,持续提升就业服务工作,助力全区经济实现“开门红”“开门稳”。

  • 责任编辑:钟舒云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