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开发区樱花山谷音乐会浪漫奏响

zz.fjsen.com  2024-03-11 17:3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迎接“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3月8日下午,仰声交响乐团在漳州开发区石岩植物园为全场观众献上了一场动听的樱花山谷音乐会,用浪漫的古典音乐,向女性朋友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敬意。音乐会从下午2点半开展,演奏会持续1个半小时,现场有许多观众驻足聆听。

石岩植物园,绿草如茵、成片的粉色樱花开得正艳,而比樱花更迷人眼的是这场音乐会。仰声交响乐团接连演绎了《我家门前有小河》《夜来香》《丢丢铜仔》《卡农》《月亮代表我的心》等抚慰人心的经典曲目。樱花山谷下,人花相映,情景交融,观众纷纷拿出相机、手机打卡拍摄,享受音乐带来的独特魅力。现场演奏的乐曲时而柔美恬静、婉转低沉,时而抑扬顿挫、高亢激昂,仰声交响乐团用悦耳动听的旋律让现场观众感受到春天的清新温暖和勃勃生机。

“和一般音乐会真的感受不一样!这是视觉和听觉上的双重盛宴。”来自厦门的游客李女士说,她在妇女节这天和朋友一起特地来参加这场樱花山谷音乐会,因为在这可以一边聆听古典音乐,感受大自然的律动,还能欣赏盛开的樱花,这是视觉、嗅觉、听觉交融的三重享受。

据悉,本次樱花山谷音乐会由漳州开发区党委宣传部、漳州开发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指导,石岩植物园主办,仰声交响乐团协办。音乐会将美景与演奏相结合,让景色“动起来”,为广大居民游客带来一场樱花与音乐相得益彰,生态与文化交相辉映的多重盛宴。现场观众们在石岩植物园度过了一段难忘的音乐时光,而仰声交响乐团对于女性朋友的节日祝福,也随着旋律传递给了每一位女性心中。(李梦琦)

  • 责任编辑:钟舒云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