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思践悟促提升 福建省委党校中青班开展现场教学活动

zz.fjsen.com  2024-03-27 16:30:2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省委党校中青班进行现场参观学习

为发挥福建作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要孕育地和实践地的独特优势,进一步推进思想溯源和实践传承,引领中青年干部在学思践悟中凝聚奋进力量,在实干担当中奏响时代强音,3月26日,福建省委党校组织第7期中青年干部培训二班50名学员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室进行现场参观学习。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室是省委党校精心打造的特色理论学习阵地、实践课堂,通过五个板块的600多个展板、800多张照片全面展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福建的孕育和实践,从14个方面追本溯源,帮助广大党员干部从理论和实践源头深刻把握新思想蕴含的世界观、方法论。

在讲解人员的带领下,学员们认真有序参观学习展板内容,时而驻足凝望,时而聆听沉思,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发展脉络和历史渊源。现场教学过后,学员们以“感悟思想伟力,汲取真理力量,踔厉奋发前行”为题展开了热烈的小组研讨。大家进一步深化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辑的认识和理解,切实从福建视角触碰感知党的创新理论的思想伟力和实践张力。

学员们纷纷表示,这是一次全面丰富、触及灵魂、受益良多的学习教育。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不断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切实把主题教育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新福建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在省委“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中争当表率、争先进位、争做贡献。(黄喆煜 张诗玲)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