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平和县供电公司:政企协同 构建和谐“线”“路”环境

zz.fjsen.com  2024-04-11 12:39:2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4月10日,平和县110千伏九峰变电站10千伏福田线新建工程现场国网平和县供电公司施工人员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铁塔基础开挖、浇筑,同时做好道路交通的疏导并对施工现场进行隔离,确保施工安全有序地进行。该项目顺利施工,标志着该公司建立“政企联动”机制推进平和电网改造工程取得又一个项重要成果。

据悉,该项目建成后,10千伏福田线与10千伏霞北线形成互为联络,将居民用电与小水电分开,同步消除霞北线供电半径长,单辐射线路,过年期间负载率高,后段高故障等问题。加强平和西半县网架结构,提高供电可靠性。

在该项目施工前,该公司积极争取交通部门的政策支持,主动做好公路沿线项目实施的对接工作,平和县交通局、该公司运检部与九峰镇供电所工作人员到县道九霞线等地联合开展线路走廊协调工作,协同现场勘察交底确认杆洞位置,确保项目顺利实施。在项目实施过程中,该公司施工人员认真做好现场安全文明施工,确保公路安全、畅通。

“在公路沿线进行立杆架线等施工作业前,我们都提前与公路交通部门做好沟通,在县交通局的大力支持下,我们施工项目才得以顺利进行。”该公司四级职员闫洪林对县交通局支持电网建设表示衷心感谢。近年来,该公司积极争取县交通局、县公路分局的政策支持,主动做好公路沿线项目实施的对接工作。一是做好日常的沟通协调,公路沿线施工前,由电力部门牵头,组织各方到现场勘察,确定杆位及线路走向后方可实施;二是各施工项目部做好施工班组公路沿线安全文明施工的监督,在项目实施的同时,尽量减少对道路运输的影响。通过政企联合,构建和谐“线”“路”环境。

下一步,该公司将进一步巩固政企联动机制,持续深化“党建+配网建设”,与地方政府形成合力,强化全局观念,持续优化和谐的“线”“路”环境,共同推进电网升级改造,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电力支撑。(吴炜恒 曾丹丹)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