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平安产险开展“普惠金融推进月”活动

zz.fjsen.com  2024-04-13 14:08:02    来源: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   我来说两句

普聚金融服务 惠及千企万户。自第一届“普惠金融推进月”行动启动以来,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迅速成立专项小组,积极组织开展进企业、进乡村、进社区等活动,通过开展普惠金融案例实地调研,了解小微企业、新市民、农民等群体需求,加大推广普惠保险产品,优化服务体验,切实提高服务质效,助力提升人民的获得感、满足感。 

线上线下全面开展主题宣传。活动期间,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各分支机构在职场醒目位置,通过LED显示屏、电视等各类设备播放“普惠金融推进月”“普聚金融服务,惠及千企万户”活动主题,摆放宣传手册等方式,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面向上门客户讲解“普惠金融”知识,为客户答疑解惑。同时,公司通过官微设置“普惠金融推进月”专栏,积极普及金融知识、宣传惠民利民政策,引导市场主体和人民群众识别和选择正规金融渠道。

“五进入”宣介普惠金融产品服务。活动期间,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各地市机构积极加大调研走访力度,走队伍、走企业、走乡村、走社区、走田间地头,主动了解保险产品和服务需求,普及普惠金融政策,宣介推广金融产品和服务。

在泉州,平安产险普惠金融宣传小分队走进泉州市浦西万达广场,通过发放“闽商易融”等宣传材料、设置普惠金融业务咨询台、现场答疑等方式,积极宣传普惠金融政策,介绍平安产险普惠金融服务的创新举措、相关普惠金融产品和服务。

在宁德,平安产险普惠金融宣传小分队深入霞浦县下浒镇三洲村,走上渔排为海参养殖户宣导普惠金融政策,普及金融知识,了解养殖户保险需求,介绍公司相关产品及理赔服务,为海参春收保驾护航。

在龙岩,平安产险普惠金融宣传小分队走进漳平商会及沿街店铺开展普惠金融宣传,介绍科技企业、小微企业、新市民群体等适配的金融产品,宣传利民惠民政策,调研保险需求。

在莆田,平安产险普惠金融宣传小分队重点深入小微企业、民营企业,认真听取企业对普惠金融服务的意见建议,主动对接人民群众金融需求,多方位宣传普惠金融政策和产品,积极推动“保险+”服务模式,持续优化客户服务体验。

连日来,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全省各级机构以走访调研为基础,以宣讲金融政策、金融知识为抓手,以对接普惠金融服务产品为重点,广泛普及金融知识、宣传惠企利民政策,认真听取各类群体对普惠金融服务的意见建议,根据各类群体的不同需求,针对性提供“保险+”服务,充分满足各类市场主体发展新质生产力的金融服务需求,持续推动“普惠金融推进月”活动走深走实。

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将始终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普惠金融发展的方向,主动扛起惠企利民的主体责任,持续组织全省各级机构认真总结、梳理为民办实事、解难题的具体做法,大力推广属地化特色化普惠金融服务,以扎实有效的具体行动,全力为更多市场主体和人民群众提供更有温度、更高质量的普惠金融服务。(王映薇)

  • 责任编辑:钟舒云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