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卫生职业学院开展扶残助残志愿活动

zz.fjsen.com  2024-04-16 20:38:0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大力发扬志愿精神,漳州卫生职业学院口腔医学院志愿服务队发挥专业优势,走进漳州团结社区开展“爱容融”阳光助残活动,大力弘扬扶残助残传统美德。

志愿者们早早到达现场,协助残联工作人员布置好现场,热情接待前来咨询、检查的群众,并为来往的群众提供免费血糖血压检测、口腔检查咨询,普及口腔日常保健、口腔疾病预防等方面的相关知识,让他们了解口腔健康的重要性及对身心健康的影响,并叮嘱他们注意口腔及身体健康。同时就常见病的防治知识进行健康知识科普讲解,让居民更深入地了解如何预防常见疾病。除此之外,志愿者还参与残疾人手工作品义卖,手工包、剪纸、刺绣……志愿者一一向居民介绍残疾人的工艺品,通过义卖向社会展示残疾人自强不息的精神面貌,让市民群众更好地了解扶残、助残工作。

漳州卫生职业学院口腔医学院积极参与扶残助残的公益事业活动,不断拓展服务内容,提升服务品质,尽己所能无偿为残疾人提供各类帮助,使受益人群更广。同时让青年学子在活动中学会感恩、传递爱心并自觉发扬关爱互助的精神,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扶弱助残的传统美德,培育林巧稚式时代新人。(陈露 陈莉苹)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