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卫生职业学院举办爱心义卖赠书活动

来源:东南网 | 作者: | 时间:2021-06-23

为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和为民办实事、解难题紧密联系起来,近日,漳州卫生职业学院药学系开展“爱心映红心 党史代相传”爱心义卖活动,活动所得善款全部用于购买红色书籍,赠送予共建单位亲子家庭。

活动现场,练习册、纪念品、学习用品、小摆设等物件吸引了不少同学驻足观看、挑选,现场暖意涌动、爱心浓浓。同学们表示,此项活动既可以让自己的闲置物品得到再利用,又可以奉献爱心,一举两得,意义非凡,特别是当收到学院纪念品——特色中药泡脚包和物品主人的手写寄语时,更是惊喜连连。

义卖结束后,学院将所得善款全部用于购买红色书籍,举办亲子阅读主题活动,以此引领广大家庭诵读百年党史故事,在重温经典中涤荡心灵,在厚重的历史中磨砺意志,在温馨的亲子共读中形成红色阅读风尚,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推动爱党爱国爱家的红色基因在家庭亲子间代代相传。(王煜 蔡敏燕 林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