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伍不褪色 漳州卫职院退役大学生为青春领跑

来源:东南网 | 作者: | 时间:2022-04-11

近日,漳州卫生职业学院组织退役大学生组成领跑团,号召同学们走出宿舍,一起运动,一起健身,回归健康向上的生活。活动至今已开展一周,累计领跑超过100人次,累计领跑里程超过500公里。领跑团带领学生跑步健身,在跑道上整齐的脚步声,铿锵有力呼号声,激励大家突破自我,让学生感受到运动的趣味。

此外,学院还组织退役大学生拍摄内务整理视频、为同学们免费理发、维持核酸采样现场秩序等,充分体现退役大学生的综合素质,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让同学们感受“军营文化”,不仅起到良好的征兵宣传效果,更能借此建设大学生良好行为规范。

全面恢复线下授课后,该院各项教学教育活动逐步恢复正常,退役大学生表示,还将继续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学习、生活和价值观等方面以自己的一言一行引领大学生脚踏实地,勇往直前,树立坚强意志品格,成长为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陈伟军 陈露 陈莉苹 文/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