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老干部休养所印制资料汇编合集传承红色薪火

来源:东南网 | 作者: | 时间:2023-08-17

为赓续传承、以史聚力。近日,福建省漳州市老干部休养所将干休所光荣历史与全所老干部生平简历汇编成册,形成《桑榆情深薪火传》资料合集,并于7月正式印制。

“翻开书页,往事历历在目。这不仅仅是干休所的历史,也是我们国家的宝贵财富和时代见证,非常有意义啊!”退休干部庄南芳翻阅着该书,感触良多地赞叹道。

据悉,漳州市老干部休养所于1975年成立,共接收安置老红军及地厅级(含享受)离休老干部53人。48年来,市干休所始终用心用情做好离退休干部服务保障工作,鼓励支持并引导广大老干部崇德向善,桑榆争辉。重温干休所的红色历史,有利于传承弘扬党的优良传统、赓续红色血脉。该书分发后在老干部、老干部家属和党员干部中引发热烈反响,年轻党员纷纷表示要见贤思齐、传承薪火,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智慧和力量。(冯旻雯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