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侨乡 > 正文

加快基础设施建设 陈冬赴漳州台商投资区调研

zz.fjsen.com 2013-05-08 12:51   来源:漳州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漳州新闻网(刘志祥)4月1日下午,市委书记陈冬前往漳州台商投资区调研。市领导陈汉夫、洪仕建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厦漳跨海大桥工程建设一直备受各界瞩目。目前大桥主体工程已全面完成,计划于5月底进行试通车。在大桥下方,漳州台商投资区疏港大道也已竣工验收。大桥气势如虹,大道平坦宽阔。看到一批重大基础设施项目进展顺利,陈冬十分高兴。他指出,漳州台商投资区有能力也应该发展得更快一点,充分发挥厦漳同城化的“桥头堡”和漳州发展的“排头兵”作用。要加快推动漳州台商投资区实现新突破,加大基础设施建设力度,突出抓好主要道路出入口、综合交通、同城大道等规划建设,完善供电、供水、电信、污水处理等市政配套设施,以公共基础设施条件的明显改善,提升形象品位,增强吸引力和竞争力。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创新体制机制,努力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总投资22亿美元的福欣特殊钢目前已进入送电环节,投产进入倒计时阶段;福贞公司增资扩产项目已进入投产阶段。在企业发展的关键节点,有什么需要帮助解决的问题?领导十分关注。陈冬一行深入到这些企业的生产、施工现场,与企业负责人详细交流,认真了解生产经营和项目建设情况,并协调解决有关问题。

  • 责任编辑:漳州频道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