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卫校首招251名定向生 毕业后直接到基层工作

zz.fjsen.com  2013-07-03 10:41:03  陈群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漳州卫生职业学院 首招251名定向生 毕业后直接到基层医疗机构工作

东南网7月3日讯(海都报闽南版记者 陈群)今年,漳州卫生职业学院首次招收定向生251名,其中面向漳州招生100名,面向龙岩招收151名。考生毕业后不用考试,直接办理进编分配到基层医疗卫生事业单位工作。

漳州卫生职业学院招生办主任吴瑞明介绍,定向生的录取工作,按有关规定在高职(高专)批进行择优录取。考生录取后,必须和当地卫生部门签订定向服务合同书,否则学院将不予办理入学手续。

今年面向漳州招收的有五个专业:文史类考生,康复治疗技术10人;理工类考生,护理专业10人,临床医学专业60人,医学影像技术10人,医学检验技术10人。学费方面,将由地方财政每年给予每个学生不低于4000元的助学金。

面向龙岩定向招收两个专业,临床医学131人、医学检验技术20人,学费方面将由地方财政每年给予每个学生不低于6600元的助学金。家庭困难的考生,还可以申请学校的贫困补助金。

  • 责任编辑:陈颖     标签:漳州 卫校 定向生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