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 > 正文

南靖谣传枪杀案 警方布控擒获抢劫抢夺5起的嫌犯

谣传

zz.fjsen.com 2013-07-06 08:4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女子倒地的图片被发到微博上

东南网7月6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杨艳娜 通讯员 陈跃君)“在南靖县山城镇发生一起抢劫案……还将人砍伤。”“照片上那女的是被枪杀了?”近几日,这些微博及评论,引起了社会广泛关注。

昨日,南靖警方辟谣称,该案并非枪杀案,而是一起蒙面持刀抢劫案件,受害人受轻微伤,目前,犯罪嫌疑人林某已经被抓。

据介绍,林某是名聋哑人,曾有三次前科,近半个月来,在南靖县城内疯狂作案5起。

蒙面持刀抢劫单身女性

7月1日23点多,家住南靖县荆江路的张小姐下班回家,发现一个黑影站在身后,吓了一大跳。

张小姐说,男子上前拉她的包,她将包拉回来,双方相互拉扯起来,随后,男子拿出小刀,朝她的左臂划了三刀。在追赶过程中,张小姐不支倒地。

南靖警方表示,围观中有人拍照发到微博,引起讹传,便出现了“枪杀”、“砍死人”等谣言。

然而,这已经不是第一起抢劫事件。近半个月来,南靖警方接连接到四五起类似报案,嫌疑人专挑单身女性,蒙面实施抢劫。

7月1日当晚,南靖警方立即抽调30多名警力,分成小组,在事发片区进行24小时布控侦查。

  • 责任编辑:蓝晓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