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 > 正文

女乘务员见乘客被扒手夹击 一把将人拽出"火海"

zz.fjsen.com 2013-07-18 08:30  林晓琪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这一拽 惯偷没得逞 但女乘务员差点被乘客误解

东南网7月18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林晓琪)看到惯偷出现,作为女乘务员的她,该出手时就出手,令乘客啧啧称赞。

拽得乘客差点摔倒

昨日上午8点55分左右,一辆往175医院行驶的23路公交车快到悦港新村站时,乘务员小吴远远看到站台有两名惯偷,站在中间开票的她赶紧到车头,对车内一名站在车前的乘客说:“有小偷,赶快往里走。”车靠站后,只见一名穿白衬衫的男子佯装乘车又下车堵住上客门,与另一名头戴鸭舌帽的男子将一穿白背心的乘客夹在中间。

小吴说,她看到鸭舌帽男正对该乘客下手,她喊着“白背心,上车动作快点”,可白背心男被白衬衫男堵着无法动弹。

小吴看着十分着急,一把将白背心男往车内拽,白背心男一个踉跄差点摔倒,但还是被拉到了车内。

惯偷最后没得逞

白背心男正要指责乘务员,接下去发生的一幕让他惊讶了:堵在他前面的男子用闽南话骂骂咧咧下车了。“你赶紧看下,有没东西被偷。”小吴关切地问道。这时,白背心男才知道他遇到小偷了。他一摸口袋,发现钱和卡都没了。正当焦急之际,小吴从地上捡起掉落的三百元钱和一张银行卡,交给白背心男。

白背心男姓杨,昨日,杨先生说,前晚他女儿动手术,他到凌晨2点才睡,当时正准备去175医院看女儿,特别疲倦,“卡里还有2000多元,幸亏遇到好心乘务员,不然给女儿治病的钱就打水漂了”。

  • 责任编辑:陈颖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