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 > 正文

漳州长泰:马洋溪旅游区星级酒店“遍地开花”

zz.fjsen.com 2013-07-28 13:50   来源:漳州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本网讯(陈金荣 王坤兴 郑敦火)连日来,天铜山温泉大酒店项目增加施工队伍和力量,抢时进行大堂主体、酒店外墙装修和附属用房的主体等建设,今年来已累计投资9600万元,完成年度投资计划的96%。据悉,该项目由厦门当代集团投资建设,项目总投资2.5亿元,今年计划投资1亿元,是长泰首批集会议、餐饮、客房、旅游度假为一体的五星级度假休闲酒店。

今年来,长泰县抢抓全国优秀旅游县创建机遇,根据“吃、住、行、游、购、娱”旅游六要素,突出生态旅游与产业发展、城乡建设、文化资源、民生事业的融合发展,加快天柱山旅游综合度假区、龙人古琴文化村等一批旅游重点项目建设,特别是加大星级酒店产业的配套发展,目前仅马洋溪生态旅游区一地,规划建设的四星级以上酒店就达9家,其中连氏大酒店已建成投用,泛华温泉大酒店、天铜山温泉大酒店、十里蓝山酒店等4家正抓紧建设,成为全县旅游产业的发展亮点和强大支撑。

  • 责任编辑:陈颖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