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 > 正文

漳浦一官员游泳溺亡 数十名救援人员搜救2小时

zz.fjsen.com 2013-07-31 08:28  蔡晶晶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漳浦一工商所长游泳溺亡 事发漳浦县赤湖镇,数十名救援人员搜救2个小时找到尸体

东南网7月31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蔡晶晶)漳州市漳浦县赤湖镇前湖村的七星海,吸引着众多的游客和村民在此地游泳。前几天,这里发生了一起溺水事故,而溺亡者是刚调任到当地不久的漳浦县赤湖工商所所长郑某,同行的两名同事试图施救和呼救,可惜没有成功将其救起。

事件:扎进海里救人,可惜没成功

据了解,7月25日18时左右,漳浦县赤湖工商所所长郑某和同事谢某、林某一行3人一起到七星海边散步。随后,郑某称想下海游泳,同事两人则沿着沙滩散步。忽然,两人听见身后传来“哎呀”、“哎呀”的呼喊声,一转身看到郑某在海里挣扎了几下,没了踪影。

谢某见状,一头扎进海里,向郑某溺水的方向游去,打算救起郑某,而林某则赶紧跑到岸边,向当地的村民呼救,并立即报警。但正值退潮时,谢某也不敢游得太远,救援没有成功。

救援:数十名村民、官兵搜寻

事发时,赤湖边防派出所有4名官兵正在附近几百米处巡逻,19时10分接警后,立即赶到现场救援。同时,还有一支部队在周围训练,也加入了救援。

没多久,七星海靠近安角沃口处聚集了十几名村民,边防官兵紧急调来6只村民渔船,到海中搜救。但天色已暗,光线不佳,给搜寻带来了很大困难。

搜救持续到当日21时左右,待海水涨潮时才在事发地点周围发现了郑某。救援人员立即对郑某进行抢救,做人工呼吸,可惜溺水时间太长,已经没有办法挽回生命。

  • 责任编辑:陈颖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