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 > 正文

省委决定:陈家东同志任中共漳州市委书记

zz.fjsen.com 2013-08-07 06:50   来源:漳州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图为陈冬与陈家东亲切握手。记者 林忠摄

   本网讯(记者 吴鹏举 张俊毅陈岩)8月6日下午,市委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省委常委、组织部长姜信治到会讲话,副省长陈冬主持会议。省委组织部副部长杨国豪宣读省委关于漳州市委主要领导调整变动的决定:陈家东同志任中共漳州市委委员、常委、书记,陈冬同志不再担任中共漳州市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姜信治在讲话中指出,这次漳州市委主要领导调整变动,是省委根据工作需要,在广泛听取各方面意见的基础上,经过通盘考虑、充分酝酿、慎重研究作出的决定。近几年来,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漳州市委、市政府团结带领全市人民,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提出“在更高起点上建设创业创新的活力漳州、又富又美的幸福漳州”的奋斗目标,确立“田园都市、生态之城”的城市发展定位,全力打好“五大战役”,深入开展“十项竞赛”,有力推动了经济社会发展和各项事业建设取得新成效。全市综合实力显著提升,城乡面貌明显改善,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党的建设得到加强,社会保持和谐稳定。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市委、市政府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的结果,是全市各级党组织、广大干部群众开拓进取、不懈奋斗的结果,是包括老同志在内的历届领导班子共同努力的结果,也凝聚着陈冬同志的智慧、心血和汗水。

   姜信治指出,这次漳州市委主要领导的调整变动,是漳州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市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决定精神上来,团结协作、恪尽职守,以实际行动全力支持市委的工作,努力维护全市团结和谐的良好局面,保持经济社会发展的良好势头,把漳州的事情办得更好,让省委放心,让全市人民满意。

   姜信治强调,当前,漳州发展正处于关键时期,漳州市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按照省委九届六次全会的部署要求,认识当前形势,挖掘自身潜力,发挥后发优势,全力推动科学发展跨越发展。要始终坚持发展第一要务。围绕稳增长、调结构、促改革,把经济发展的速度、质量与效益有机统一起来,坚持“三群”联动、“四化”同步,高起点发展产业,大力推进城镇化建设,加快厦漳泉同城化步伐,探索一条城市与农村统筹、产业与环境互动的生态文明路子,努力把漳州建设得更富饶、更美好。要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下大力气办好惠民实事,让人民共享发展成果,最大限度地凝聚广大群众的智慧和力量。要突出解放思想、先行先试。紧紧依托海峡两岸农业合作试验区、漳浦台湾农民创业园、农博会·花博会等载体平台,大力推动漳台产业对接、农业合作,促进漳台合作向更广范围、更大规模、更高层次迈进。要切实转变作风、密切同人民群众的联系。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弘扬作风建设方面的良好传统,把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与推动发展、改善民生结合起来,与加强各级领导班子建设结合起来,与全面推进“四下基层”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树立为民务实清廉的良好形象,凝心聚力推动各项事业全面发展,以实际行动谱写漳州发展奋进的新篇章。
  • 责任编辑:陈颖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